一站式解決方案

中電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我們為客戶提由選址,設計及建造方案,到能源管理和基建設施管理,都能以電力專業知識給予支援,以及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服務。

中電的整體供電可靠度超過99.995%,達世界級水平,為24小時不間斷運行的數據中心提供了強大後盾。
我們的輸配電網絡由專業人員透過先進的技術、系統和流程來營運及管理。
我們為數據中心提供設計和建造方案,包括方案可行性,提供設計,安裝,測試和調試。
我們提供基建設施保養服務,達致智慧管理和充分運用資產。
我們提供全面有效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的業務的需求。
我們提供能源效益及節能建議,以及資金以支援採用能源效益方案。
歡迎客戶購買我們新推出的「可再生能源證書」,以支持本地的可再生能源發電。
下載小冊子
度身設計供電方案以配合客戶需求

除了維持可靠的供電網絡,中電的客戶服務團隊亦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能源相關的增值服務。我們為頂尖數據中心度身設計快捷周詳的供電方案,例如安排備用供電。

政府支持

中電在發展數據中心業務上擔當重要角色,一直與有關的機構緊密聯繋,

其中有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轄下的數據中心促進組以及 投資推廣署緊密聯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