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設計及建造方案

中電源動(前稱中電工程有限公司)於1985年在香港成立,是中電控股的全資附屬公司,致力為香港工商界提供可持續發展及具能源效益的端到端能源及基建方案。

中電源動專門提供多元的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可靠設施、專業顧問服務及高效的測試及校驗,讓數據中心營運商得到可信賴、具成本效益、精細,以及對環境而言可持續的方案。我們以專業及誠信為宗旨,成功在數據中心業內建立優良聲譽。

為何選擇我們?

作為一站式的全方位系統整合商,豐富的經驗讓我們在數據中心業內樹立良好聲譽,服務涵蓋銷售、安裝、測試及校驗和營運及維修。我們多年來亦與專業承辦商及供應商建立良好關係,並根據最高系統要求標準,提供可持續及可靠的領先系統。此外,我們同時提供增值方案,特別是能源管理方面,從而幫助客戶實踐能源效益及可持續發展的目標,並透過工具量度伺服器負荷及數據中心的使用率。

客戶得益

中電源動擁有專業知識,提供的服務能符合數據中心業的最高標準,加上我們與電力公司關係緊密,有助我們在安排電力供應時節省時間,對於分秒必爭的項目來說至為重要。作為全方位方案供應商及系統整合商,我們提供高競爭力的組合服務,涵蓋項目管理、採購及工程範疇。而我們的專業團隊亦會全程支援客戶,保證值得信賴,讓您毋須操心。

方案特色

中電源動就數據中心設計及建造方案提供計劃、設計、供電、安裝、測試及校驗、營運及維修等服務,概覽如下:

配電

為高達132kV的配電系統提供方案。

地板及機架

提供高架地台及機架以保護伺服器基建。

不間斷電源裝置及電池

我們可提供不間斷的緊急電源裝置,應對失去電源輸入源或主電源、電壓驟降或持續電壓過高的情況。

鋪線工程

透過鋪線及相關硬件工程,提供完善的電訊基建。

精準製冷

提供可讓冷風均勻吹送伺服器大廳的製冷系統,防止熱力集中及製冷不平均。

建築設備

結合通風、消防及電力系統,建立最佳的數據中心環境。

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

提供完善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方案。

門禁系統

提供綜合方案以保固、監察及限制伺服器存取。

請瀏覽中電源動網站了解更多。
歡迎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 或電話 (852) 2678 7900向中電源動的專業團隊聯絡。